我的悲伤穿越了银河几百万年

【瓶邪】ABO短篇集《天造地设》— 午间小事(一发完)

【瓶邪】ABO短篇集《天造地设》—午间小事

◇总裁A瓶x大学讲师O邪

◇已婚√ ◇生子√ (←注意防雷)

◇甜的甜的 ◇还没生四个


***


夏季的闷湿燥热早在七月正式来临前席捲而来。


室内温度常保二十五度,家里随处置摆一台电风扇对流空气,整间屋子凉爽宜人。如果此刻去探向窗外小区街巷上游走的行人,必然会看见他们满脸通红,汗如雨下。


吴邪越发嗜睡。张起灵拉拢纱帘,阳光正毒辣,爱人怕热,这能缓和光芒。

他十起掉落地板的书,想着吴邪估计是看书看到打盹。

他替他重新盖好薄毯,心底还是担心吴邪着凉。

张起灵正想静观爱人睡颜,不料一声「咿呀」吸引他的注意,他起身去寻声音的起源。


婴儿床上的小宝宝睁大圆润的黝黑双眸盯着他的父亲瞧。孩子还没取名,索性就用胖子起的小名“小瓶”叫唤。小瓶面貌生的像他,一双眼睛遗传吴邪的明亮清澈,那么地无暇纯洁。

小瓶吸着奶嘴吧咂吧咂地看着他,张起灵把小瓶抱起来,问:「饿了吗?」

他的儿子不到会说话的年纪,但这种交流却是张起灵乐在其中。

小瓶小小的手抓在他的肩膀,意思大概是不饿。毕竟冲奶粉得要双手,势必得把小瓶搁下来。

于是他抱着宝宝坐回爱人身旁,抬手轻抚他的脸颊。吴邪眼睫微颜,方醒时分,迷迷糊糊地眨眨眼。


「饿了吗?」

「是有一点。」吴邪扶着腰坐直身子,他的肚子里还揣着一个八个月大的宝宝,「应该是他。」


小瓶从父亲的身上滑下来,去找爸爸讨抱抱,行动派张起灵立刻闻声去厨房开火,吴邪就在原地抱着小瓶玩。


「小哥。」张起灵闻言回头,「我想吃蒸蛋。」张起灵点点头,从冰箱取出鸡蛋。


而当他料理完回过神,发现他的两个宝贝(加肚子里的三个)又睡成一团时,无可避免地笑了笑。



FIN


新写的ABO短篇集,都是小短篇,按着上述的设定写的,可以独立也可以连贯看。

时间点没有按顺序,下次更新应该是求婚日嘻嘻。

不太习惯在文理用那个O那个A称呼,但还是ABO设定。

温柔小哥,在线宠妻。

喜欢给我红心跟蓝手留言

疯魔再让我鸽一下


评论(4)
热度(29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殇羽suny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