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殇羽sunyu

sunyu2202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59篇文章,6927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殇羽sunyu

殇羽sunyu

 

【瓶邪】爱好 (一发完)

【瓶邪】爱好

  • 瓶邪only/温馨短打/雨村时期

  • 摸鱼产物,糖分补充



闷油瓶有个小癖好。

这几年下来我观察发现,是一个非常微小,却很难让人忽略的兴趣。

我不知道是什麽开始他有这个喜好,总之,当我察觉时,细想才意识到他保有这个习惯一段时间了。

说出来八成会让那群张家人错愕难堪,毕竟他们的族长若是在祖宅可是茶来张口丶饭来伸手,到我这儿就得劳动服务,还任劳任怨。


我一口乾完闷油瓶端过来的汤药,用来温润养肺,良药真真真真真真苦口。

自从上回我趁嘴里还有药味的时候拉着他接吻,他尝到我口里的药材苦味後,往後煎药都会附上一颗黑糖。糖经过他挑选过,黑糖不仅甜,还算健康补品。

我不大和他闹药苦不喝,他弄那些中药不轻松,更有几味是让张海客从张家调出来。他想让我活久一点,我向来对他没有什麽拒绝能力。至於我两袖清风,只好拿往後馀生当酬劳。


哎,铺陈这一大段,讲回要紧。


闷油瓶对於采买日用品这件事十分上心,他乐衷於和我去逛超市或大卖场。当完成从货架上取下洗碗精丶洗衣精和卫生纸…甚至是电池或零食,再把它们放入购物车,这套流程时,他整个人的气息非常放松。

我很懂他,知道他很享受这种时刻。

我们正在一起置购未来。

他的浪漫跟一般大众认知上摸不着边,他会在不经意的小细节里流露出爱,尽管我们都不太说出口。例如面对我打趣说要突袭检查他的手机聊天纪录时,二话不说掏出来解锁(然而密码是我的生日),或是即使他不明白我要做什麽,仍是会由的我。这让我心生过一个歹毒的想法,如果我要死了,就让他闭上眼,拿着枪指着他,告诉他:我要给你一个惊喜。

所以我必须活得长寿一点。一方面是为了不想让闷油瓶那麽快随我走,我太了解他,知道他会如何应对我的死亡。假设我真的拿枪举着他,而他没反抗,证明他默许我的行为,讲的准确一些,当我把枪摸出来的瞬间,他就会立刻察觉。


我朝推车里偷偷扔了一罐雪碧。他眼尖,又放回原位。

「就一罐。」我拿了一罐在手上。

他坚决摇头,眼神微微眯起。

僵持半分钟,我成功光荣败阵,我把雪碧归回原位。在哑爸爸的权威之下,含泪跟碳酸饮料无缘。没想到——我几乎惊呼,看着闷油瓶从商品层上,拿了一罐可乐。

他瞧了我一眼,把可乐放进推车里,意思是准了。

我百思不得其解雪碧和可乐除了口味之外的差距,但总归是能喝气泡饮品,心里美孜孜。


回到家後,我躺在沙发上爽快大口喝冰可乐,闷油瓶坐在我旁边,盯着电视萤幕,我问他:「你知道雪碧跟可乐的差别吗?」

他转过来看我,「一样。」

哦他知道。我追问:「那为什麽可乐可以,雪碧不行?」老实说我偏爱雪碧比较清新的气味。

他目光在我的脖子上停留,轻轻晃头,吐出几个字:「不好。」


我忽然明白他的意思。前几个月,我和他一同去吴山居打扫,顺道去了那间长时间陪伴我度过吸取蛇毒费洛蒙的小空间。里边都是灰尘和蜘蛛丝,还有我没来得及妥善收拾的雪碧空瓶。

於是摸透他的思维,我就厚脸皮地蹭过去,巴着他道:「那我喝可乐身边都有你。」

闷油瓶笑了一下,「下不为例。」

妈的,阴险。


FIN


老张当然喜欢买用品。

喜欢请给我红心蓝手留言

关注我获得一个瓶邪粮仓

觉得甜给我请给我留言!

下次更新是老张的情歌

殇羽sunyu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殇羽sunyu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