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悲伤穿越了银河几百万年

【瓶邪】火于泯灭中永恒

【瓶邪】火于泯灭中永恒

原作梗扩写/玻璃糖/慎/瓶邪only

点进来的你已经没办法回头了。


***


死在爱人面前那刻,我们都将永生。


我分不清楚那是不是我的声音,我摸上喉咙,只是滑动喉结,发觉自己原来什么声响也发不出。

他捏住我的手。我在他手心上写字,写的很慢,我明明想写的用力一点,却像是在给他撓痒,轻轻地画过。


笑一笑。


我望向他——那应该是他,只有他在我身边。我看不见清晰的他,我知道这是身体机能在渐渐关机的象征,从五官开始,最后完全切断电源,我会陷入死亡的沉寂。他确实笑了。还是很好看,还是那盏在寂静黑暗中,我飞蛾扑火的光。


我自私地想着,我想带他走。我不想一个人走、不想放他一个人游荡人间、不想要他忘记我,失去联系地无牵无挂行尸走肉般活着。


我的枕下压着一把枪,我会把所有的精力用来取出来,而后开枪。然后我们可以一起坠入地狱,在黄泉路上说着莫失莫忘,在奈何桥前讽刺地相望相忘。

没关系。下一辈子,我还是会义无反顾地追寻他。

希望他等等我,不要老是不知疲倦往前冲,我会陪他,不论多远。


你闭上眼,我给你一个惊喜好不好。


我听见我说。声音哑的可以,孱弱地只有几声稍大音节,其余仅仅气音。

好。

他回答。


我去摸他的眼睛,他阖着眼皮,我贪恋最后的时刻,他覆上他的手,又道:什么惊喜。


我举起枪,手在颤抖。距离他的脑袋只有几公分,倒数我的生命也只是几秒之间。


他怎么会没有发现啊。如果扣下扳机,他逃的开吗?


他丝毫不在意我的缓慢,很虔诚地用手心温热我那只盖在他眉眼上的冰冷手背。我的力气拿去举枪了,那只手虚虚地垂在他的脸上,落在他的脣侧,他吻了吻。


吴邪。


他喊我,就像每一次我望向他眼底时都能看见的温柔。
他握住我的手,我没有体力了,任凭他牵引——而我知道在枪口抵在他的额头上。


你要送我什么?

他又问,宛如真心期待礼物的孩子。


他等不及揭开礼物了吗?他会庆幸吗?从漫长又沉重的宿命中挣脱、从悲伤和苦痛中解脱。

因心生爱而存、因心有爱而亡。


闷油瓶、小哥⋯⋯张起灵⋯⋯张起灵


我的此生所属,我的归宿。


嗯?


他轻声发出询问。

我已经说不出话来,他那么懂我——他的手按在我的指节上,就是那只扣在扳机上的食指。

我不曾想过独活。

他说完,解开礼物的绳结,迎接我此生赠送给他的最大惊喜。


终于那一瞬间我们都获得永生。

FIN



变相HE 不要寄我刀片

合集里其他篇很治愈

我安利一下自己

发挥了一下原作梗

我下次更新就甜甜的

今天500 of 发种东西我是不是要凉

不过给我红心蓝手留言好吗!!

越多下次更新越甜真的真的!

也许疯魔後天会更新

关注我获得一个瓶邪粮仓




评论(3)
热度(52)

© 殇羽sunyu | Powered by LOFTER